今天是:    

关注官方公众号
就诊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党建引领 守正创新 全面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航程——中共澳洲幸运8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字体:[| | ]     分享到

  1月1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委员会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会议总结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医院党的建设工作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澳洲幸运8新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进一步带领医院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崔烜,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钢应邀出席会议。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53会。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邸星代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医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医院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医疗专家、优秀人才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同时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带领全院职工狠抓医疗技术、服务质量,以人民对健康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健康内蒙古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宏斌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上,赵宏斌同志作了题为《党建引领 守正创新 全面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航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果时指出在自治区卫健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医院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发挥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圆满完成了新院建设、整体搬迁、应对突发疫情、疫情常态化管控等多项艰巨任务,医院三大部建设使医院整体布局更加合理,规模实力明显增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业绩。



贾跃旗同志主持大会



参会代表认真聆听报告


      报告同时强调,面对新任务新要求,要把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统筹谋划、全面推进。今后一个时期重点要做好以下九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强化党委核心领导作用,突出政治引领。二是强化党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强化理想信念,为医院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四是聚焦人才培养,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五是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学科建设提升科研能力。六是倡清廉守规矩,聚焦党风廉政各项具体工作。七是发挥工会职能,提升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八是搭桥梁传纽带,不断发挥群团优势作用。九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群众就医舒适度满意度。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介绍了两委候选人情况。

 


王晓云同志宣读《选举办法》



冯莉同志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王育民同志介绍提名的11位党委委员候选人和6位纪委委员候选人情况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共澳洲幸运8新一届委员会委员9名,赵宏斌、贾跃旗、王晓云、乌兰、贺彩丽、刘国辉、冯莉、王育民、杨晓玲同志当选,中共澳洲幸运8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乌兰、冯莉、张贤贤、杨海燕、陈晓梅同志当选。



党代表投下神圣一票


工作人员统计票数

 

总监票人郭殊焱同志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乌兰同志当选。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别由赵宏斌同志、贺彩丽同志当选。



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召开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换届工作,大会前期做了精心筹备、精细安排,为开好此次党代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大会召开前的预备会议上,通报了本次大会筹备情况,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

 

杨缨同志主持预备会议



贺彩丽同志通报大会筹备情况、宣读大会主席团名单



赵芳同志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张贤贤同志宣读大会议程


    此次会议是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群众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召开的一次党内大会,也是我院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与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撰  稿:燕慧敏   拍  摄:燕慧敏  高伟韦  季蓬

编  辑:高伟韦   校  对:燕慧敏

审  核:贺彩丽   冯  莉  赵  芳  张贤贤

终  审:赵宏斌

作者:null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