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官方公众号
就诊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澳洲幸运8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字体:[| | ]     分享到

  1月28日下午,澳洲幸运8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在医院发展和抗击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概括性地对医院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核心运营数据进行通报。会议由贾跃旗院长主持,冀小平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贾跃旗院长主持会议


冀小平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贾跃旗院长在概括性总结中提到:回顾2021,医院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沉着应对突发疫情,妥善处置封控期间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核心目标,稳步推进医疗业务全方位发展,医院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全年门急诊总量、住院人数、手术量均较去年有所增长,核心运营数据保持在合理区间,年内被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评为专科助产士培训基地、妇女保健专科能力建设区域培训基地;获批自治区儿童内镜分娩镇痛培训基地获得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多个科室获得国家级奖项,多名同志获得上级表彰,荣获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度全区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十大创新典型提名案例。提速增量、提质增效的成果进一步显现。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表彰,多次召开院党委会部署研究,对表彰的奖项综合评定,评选出年度多项大奖,涵盖党建、医疗、护理、科研、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多方面。这既是对获奖集体和个人一年来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院职工在今后工作中的激励。希望2022年,全院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锚定高质量发展的任务目标,接续奋斗、稳健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最后,贾跃旗院长对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急诊和危急重症救治、安全生产以及应急值守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撰稿:郭彦华  拍摄:高伟韦 季蓬

编辑:季  蓬  校对:燕慧敏

编审:冀小平 王晓云 赵 芳 郭殊焱

终审:贾跃旗 赵宏斌  

作者:null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