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官方公众号
就诊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澳洲幸运8举办包饺子大赛喜迎新春 传递暖暖妇幼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6日
字体:[| | ]     分享到

  1月25日,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北方人的传统节日小年。当日下午澳洲幸运8职工餐厅内灯光璀璨,彩带萦绕,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医院在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迎新春包饺子大赛”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11个党支部选派代表参加涵盖全院各科室,既有党员,也有群众。院领导悉数到场走进职工中间,和大家一起包饺子、唱红歌、装福、剪窗花,共度佳节。




  党委书记赵宏斌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作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之一,旨在发挥文化恰情养志、涵育文明的重要作用,通过春节这一重要的传统节日“长根、聚心、铸魂”的作用,增进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情感;同时也希望能够广大职工与患者共同感受节日温暖,放松身心,更好地增进感情,增强凝聚力,打造有温度的人文医院 

  活动现场,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爱你中国》《相信》等一曲曲振奋人心的歌曲,各党支部的包饺子大赛也同步开始了,大家不仅拼手速别出心裁包出了特色。不少职工从家里来彩色的面团,出了紫的绿的橙的等色彩缤纷饺子,摆盘时还出了造型,有“、“字、爱心等。窗花、福的造型也是形态各异,凝聚着集体的智慧表达了广大职工医院发展个人生活的美好祝福与憧憬。 




  大家在饺子品鉴宴中集体度过了欢乐的小年夜希望这颗颗滚烫的饺子,让大家品味暖暖的妇幼情。





  热闹的迎新春包饺子主题活动,不仅唤起大家对传统文化的集体记忆,同时传递医院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彰显了百花齐放的支部特色,展现了生龙活虎职工风貌和团结向上和谐活泼的医院文化氛围。



撰  稿:燕慧敏   拍  摄:燕慧敏  高伟韦

编  辑:高伟韦   校  对:燕慧敏

审  核:王晓云   赵  芳

终  审:赵宏斌

作者:null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