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官方公众号
就诊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名医推荐
名医推荐

姓名:张喜萍

科室:乳腺科

职务:

职称: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

专家特长

  任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乳腺良恶性肿瘤、甲状腺良恶性肿瘤的诊断与治疗,现任内蒙古抗癌协会乳腺外科分会常务委员,内蒙古医师协会乳甲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小儿肿瘤学杂志》编委,内蒙古外科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委员会鉴定专家。参与科研课题《恶性肿瘤多药耐药基础与临床研究》,分别获重庆市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重庆市卫生局科技进步一等奖。曾先后在天津肿瘤医院乳腺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乳腺中心研修乳腺癌诊断及治疗,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医院学习乳腺整形。主持并参与科研课题《乳腺癌保乳手术及前哨淋巴结活检的研究》并获取获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重大课题资金赞助,主持参与研究课题《乳腺癌保乳手术危险因素的研究》并获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赞助。曾于国际、国内核心期刊先后发表乳腺癌研究学术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