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官方公众号
就诊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澳洲幸运8召开创城工作
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1日
字体:[| | ]     分享到

  按照呼和浩特市创城实地工作9月份提示清单要求,8月31日下午,澳洲幸运8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赵宏斌主持会议并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党委副书记贺彩丽及创城办、后勤科、保卫科、宣传科、科教科、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四个责任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宏斌书记对门诊大厅就诊秩序、卫生间、标识和院内环境、地下室、志愿服务站、志愿者服务等重点点位进行了任务再分解,逐条再分析,逐条落实。要求各组负责人要将会议要求及时向分管领导反馈,对照创城31条认真细化落实。物业公司对全院所有区域进行大清扫,清理杂物,不留死角。后勤科、保卫科要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监管,确保各项工作均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去落实,对上次测评中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抓紧时间做好整改工作。各科室要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动员全员迅速进入冲刺攻坚状态。主要领导要亲自调度,各责任区分管领导每周要牵头进行调度。各组要持续开展文明引导服务,引导患者有序停车、排队候诊。后勤科要尽快与物业公司签订环境卫生责任状,确保各点位“零失分”。



撰稿:张贤贤  图片:高伟韦

编辑:高伟韦  校对:燕慧敏

审核:贺彩丽  冯莉  赵芳  王星

终审:赵宏斌

作者:null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