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官方公众号
就诊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好消息!北京儿童医院泌尿外科知名专家
宋宏程教授9月7日来我院会诊手术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8日
字体:[| | ]     分享到

  经我院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泌尿外科知名专家宋宏程教授进驻澳洲幸运8,助力我院儿童外科学科发展,提高小儿泌尿疾病的诊治水平。宋教授将在门诊诊治多年小儿泌尿方面疑难疾病;同时开展手术,解除患儿多年泌尿疾病,满足广大群众就医需求,让患者家在门口即可得到权威诊疗服务,欢迎有需求的患者前来预约就诊。

  会诊内容:小儿泌尿方面各类疑难疾病

  就诊时间:9月7日16:00——18:00

  会诊地点:门诊南楼二楼儿外科诊区

  联系预约科室:澳洲幸运8儿外科

  预约方式:关注我院公众号预约挂号

  咨询电话:

  0471-6357322, 0471-6357318

  于医生 18147141589 

  张医生 13614720765

  特殊声明:预约成功后,就诊顺序以现场签到登记顺序为准。


  个人简介:


宋宏程


  医学博士,知名专家,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

  曾先后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美国纽约摩根史丹利儿童医院、美国洛杉矶儿童医院进修学习。在小儿泌尿外科疾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擅长治疗泌尿生殖系畸形,如:尿道下裂、肾积水、膀胱输尿管返流等;泌尿生殖系肿瘤,如:肾脏肿瘤、睾丸肿瘤等;泌尿生殖系创伤,如尿道外伤等。

  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著80余篇,执笔或参与完成尿道下裂、肾脏外伤等国内小儿泌尿外科多个疾病专家共识的制定。《实用小儿泌尿外科学》第二版副主编,主编译11版坎贝尔泌尿外科学小儿泌尿部分,参编《张金哲小儿外科学》等多部书籍小儿泌尿章节。

  社会任职: 

  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第八、第九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秘书长

  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泌尿学组副组长

  北京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委员、秘书

  中华小儿外科杂志、临床小儿外科杂志编委

作者:null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