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官方公众号
就诊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创城工作专班
实地督导我院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4日
字体:[| | ]     分享到

  8月24日,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创城工作专班四级调研员郝小强一行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澳洲幸运8党委书记赵宏斌、医院创城办、后勤科、保卫科及物业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此次实地督导主要对院内环境卫生、母婴室、门诊电子大屏幕义务劝导员引导志愿服务台物品配置、门诊大厅就诊秩序、公共卫生间和无障碍卫生间清洁、机动车停放等多个重点点位进行实地督导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赵宏斌书记表示医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标准、常态化的模式保持已取得的创城成效,确保创建工作“零失分”。



撰稿:张贤贤  图片:党办提供

编辑:高伟韦  校对:燕慧敏

审核:贺彩丽  冯莉  赵芳  阿乐斯

终审:赵宏斌

作者:null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