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官方公众号
就诊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尊医重卫 护佑你我——8.19中国医师节医院慰问一线医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8日
字体:[| | ]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激励全院医师自尊自爱、爱岗敬业、奋发向上,8月18日上午,我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党委书记赵宏斌,院长贾跃旗,党委副书记贺彩丽,纪委书记乌兰,副院长王晓云、刘国辉、易媛媛一行带领工会、医务部等相关人员对全院52个医疗单元进行了走访慰问。

 

  院领导走进诊室、病区亲切地与医师们握手交谈,送上精心准备的蛋糕和鲜花,并向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正在我院出诊的上海同济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童晓文、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心脏超声科主任医师马宁也感受到了来自医院浓浓的关怀。

院领导慰问在我院出诊的专家童晓文、马宁

 

  三年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定不移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筑起“健康中国”的希望之墙,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向所有致力于护佑人民生命健康的医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个蛋糕、一束鲜花、一声祝福、一份关爱,“理解、信任、尊重”是送给医师节最好的节日礼物。全院医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生命守护岁月静好,用行动诠释医者担当,为守护人民健康做出贡献。





撰稿:汪 浩 拍摄:宣传科

编辑:季 蓬 校对:燕慧敏

审核:贺彩丽 冯莉 赵芳 吕秀兰

终审:赵宏斌

      

作者:null 图片: